(試用) Royal Pet皇家寵物  - 【寶石系列-魔力四射配方洗毛精+小麥蛋白護髮素】

 

IMAG2124.jpg

哇~~~~我麻麻收到了我的洗香香試用

完全不會幫我洗香香的麻麻

我這手殘麻麻!!居然糟糕的說~~

居然說要幫我洗香香

IMAG2138.jpg

我被卸妝囉~~~哭哭

IMAG2148.jpg

魔力四射洗毛精

內含:荷荷芭油.銀杏.蘆薈.奇異果萃取

麻說~~她好喜歡

因為淡淡香味沒有刺鼻化學味道

要不是我的洗香香

她都想拿來自己洗澎澎了

IMAG2154.jpg

重點是~超級激推新手拔拔麻麻使用

因為手殘的麻麻~~

不小心用到我眼睛

還好有皇家寵物-寶石系列洗毛精

皇家寵物全系列
特點 
植物草本配方 
通過SGS檢驗測試 
低刺激、低過敏、
不流淚配方 
中性PH7.0,(±0.3) 
不含螢光劑、漂粉、不含化學染劑 
不含藥物成分無副作用 
長期使用毛髮膚質獲得明顯改善

 

IMAG2167.jpg

 

IMAG2179.jpg

推薦給中/長毛寶貝 .需毛澎澎犬貓.油性膚質 使用

適合各種膚質及毛髮之寵物,

質地溫和不油膩接近生物自然皮脂的分泌,

不阻塞毛囊,奇異果萃取富含豐富維他命C、

微量元素,可強韌毛髮給予輕盈彈力,蓬毛效果更顯著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ky03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